5月11日嘉年華會


各位街坊及家長,在此要推介一個非常大型又好玩既「愛在將軍澳,牧區獻關懷」的嘉年華會比大家!日期是2024年5月11日,所有節目的攤位將於下午2:45開始,直至5:30,玩足 3個鐘點!這個嘉年華會節目豐富,包括有幼稚園及小學的學生表演,亦有小丑、唱歌及舞蹈等表演,有非常多款式的攤位遊戲、充氣彈床及各式小食;總之是一個令你難忘、開心感恩的嘉年華會。請大家預留時間,並且邀請家人、鄰居及同事一齊參加!

嘉年華會當天,我們將以購買遊戲券方式來參加攤位遊戲及換取食物;遊戲券每張$5,以服務坊眾為主,收益將用於牧區單位優化設施,感謝大家支持!我們安排了兩種方法購買遊戲券,第一是在牧區單位購買,另一種方式是在嘉年華會當天即場購買。希望大家能與家人開開心心地玩足三小時。

是次嘉年華會是由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將軍澳牧區籌辦,包括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將軍澳堂、將軍澳循道衛理小學及家長教師會、將軍澳循道衞理幼稚園及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

511嘉年華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