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軍澳堂20週年堂慶籌款資訊

將軍澳堂今年踏入20周年,感謝上主的恩典,讓我們透過積極分享信仰及學校教育,祝福無數的將軍澳區街坊鄰舍。

而我們希望在堂會資源有極大需要時,趁著20週年堂慶,能向外界籌募事工經費,目標是港幣50萬元。

感謝上主,感動很多弟兄姊妹以「個人挑戰」、義賣或服務來募捐,希望大家能大力支持我們。

如若捐款支持我們,凡捐款港幣$100或以上者,教會均可發出奉獻收據,方便大家報稅或作記錄之用。

將軍澳堂20週年堂慶籌款

奉獻或捐款方法

將軍澳堂20週年堂慶特別奉獻,有以下方法:

方法一:開支票抬頭寫「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將軍澳堂」; or 「TSEUNG KWAN O METHODIST CHURCH」請於支票背面註明「20週年堂慶奉獻」或「TKOMC 20」

方法二:以網上理財系統轉數入將軍澳堂恆生戶口,戶口號碼352-122576-001 (是一般轉款,不是轉數快)

方法三:到自動櫃員機ATM Machine, 轉數入將軍澳堂恆生戶口352-122576-001 (請記得要print入數紙,交返比教會存檔。)

方法四:直接將奉獻或捐款交「自我挑戰」參加者,參加者將閣下簡單資料交教會作記錄,並發出收據。有關收據將由參加者轉交。

(方法二及三,請在作出「20週年堂慶」奉獻後,以WhatApp短訊發送至6373-5953 或 發電郵到 [email protected] 通知財務幹事張沛珊姊妹。)

20週年堂慶特別事工

左方是我們在堂慶年特別舉行的事工,主要是與自我關懷及精神健康有關,並且探討教會在香港面對巨大挑戰時的角色和使命。我們期望能在上主恩典下,能繼續與香港人同行,在沉重的社會氣氛及壓力下,使人看見真光,照明每個人的心靈,得到上主豐盛恩典。